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[夏乐]你是我的坐标呀

短小,一发完结。存个档。

是 @合并同类项 的生贺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、
从前,在矮人国,有一位可爱的小短腿。
不对不对。
从前,在矮人国,有一位可爱的小王子。
他英俊潇洒,帅气多金,是国民们心目中的偶像。

02、
小王子懂的可多啦,会骑马,会射箭,会狩猎,会做好吃的小甜饼,还会烤香喷喷的猪腿。
不过,在国民的眼中,他最大的爱好除了会花钱之外,就是会赚钱。
因为他是炼金术士呀。

03、
小王子长到十八岁那年,决定去游历大陆。
他向父王和母后展示了他英伟的坐骑,锋利的宝剑,以及其他野外生存能力。
然后他兴冲冲地上路了。

04、
其实小王子这趟冒险还有一个目的。
那就是寻找传说中的神级炼金大师谢衣。
怀抱着伟大的梦想,小王子朝着太阳升起的方向出发了。

05、
这之前万万没想到的一件事情发生了。

06、
小王子走啊走啊,他走过了很多地方,然后他发现自己迷路了。

07、
他不知道自己身在哪里,不过这里的居民看起来好像很需要帮助的样子。
于是他停了下来,画了巨大的炼金法阵,帮他们解决困难。
这样的日子好像还挺不错的,小王子想。
不过一直迷路下去的话,不但谢衣大师找不到,可能连回家的路也找不到了啊。
小王子又有点沮丧。

08、
后来小王子遇到了一个小伙伴,在一片森林的边缘。
当时小王子走累了,正靠着大树休息,同时自言自语到:哎,这是哪儿啊,我是不是又迷路了。
小伙伴的声音突然响起:这里是幻力森林,你为何在此。

09、
小王子激动的跳了起来。
他已经很久没在野外遇到能辨识地点的人啦。
他决定跟着他,说服他和自己一起旅行。

10、
他用了很多种方法。
比如送他宝石,替他烤好吃的猪腿,给他说自己家乡的趣事。
但是这位小伙伴还是冷冰冰的,不为所动。
小王子有点失落坐在火堆另一边,连最精神的呆毛都耷拉了下来。

11、
小王子在地上无聊地画着法阵,把金币和宝石炼成一只龙的模样逗自己玩儿。
小伙伴隔着火光看了他一眼:你是个炼金术士?

12、
小伙伴来自深深的海底,他的国度发生了一些事情,需要寻求炼金术士的帮助。

13、
哦,你早说呀。
小王子拍了拍胸膛,我可是很厉害的,仅次于谢衣大师呢。
谢衣大师,你也在找他?
对呀对呀。可是我发现我总是迷路,你能不能带上我一起呀?小王子询问道,然后又赶紧补充。
我什么都会做,绝对不会拖你后腿的。

14、
结伴同游的日子就这样开始啦。
小王子发现他越来越喜欢这个小伙伴,因为他什么都知道。

15、
这是哪里呀?
小伙伴停下,沉思,读条。
是雾岛迷宫。还有你快从那石头上下来,那可是传送……门……

16、
不知道找了多久,小伙伴终于在迷宫中找到小王子的时候,小王子正在和一只水母说话。
有些心累,小伙伴想。
不过他来不及说,小王子就扑过来了。
哇,你终于来啦,我害怕自己迷路都不敢动,还是你最好了。

17、
好吧,小伙伴认命的想。

18、
可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了啊。
小伙伴终于开口问道:我是你的什么呀?
小王子叉腰抖抖呆毛:你是我的坐标呀。
小伙伴感觉浑身无力:原来我只是坐标啊……
小王子蹭着他的肩膀:跟着你,我就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啦。

19、
那你跟我回家好了。
啊?哦……那什么,我其实想去你们那国度很久了,你们那的人是不是都像你这样好看呀?不过那啥,我就问问,我去了之后还能回自己家吗?
当然可以。
那你陪我一起吗?我觉得我会找不到路。
……好。

20、
其实我已经是全国最好看的人,小伙伴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,反正他迟早也会发现的不是吗?

—END—

00、
“写什么呢?”夏夷则从背后俯身,将写字台前端坐奋笔疾书的乐无异抱了个满怀。
“嘘,小声点儿,我妹来了,在隔壁睡觉呢。”
“好。”夏夷则压低了声线,从他手中抽出几张纸,“我来看看。”

“噗,无异,这是给你妹妹写的童话故事吗?”
“喂,姓夏的,你别笑呀。我都牺牲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博我妹妹一笑了,你知道我多痛苦吗?”
“好好,我不笑,这不是还有我一起牺牲形象吗?说好的我是永远的男主角呢,大编剧。”
夏夷则把他转身拉起来,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乐无异在他肩膀上亲昵地蹭了蹭,然后在他耳边小声说道:“欢迎回来,我的坐标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37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