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[夏乐] 仓鼠小段子

以前写的仓鼠小段子(*^__^*) 嘻嘻

大家可以结合 @野生小米 的仓鼠乐乐

还有 @阿空空空空空 的仓鼠乐乐 一起看XDD


--------------


工间休息的时候,龙幽在洗手间遇到了夏夷则。


他提上裤子,看了夏夷则一眼,立刻把原本要说的话收了回去,改为露出一个你懂我懂大家懂的笑容。
“昨晚女朋友很热情嘛,夏公子。”
“……”夏夷则看了他一眼,“怎么了?”
“还装。”龙幽瞟了他一眼,穿好裤子走了,“这可就没意思了啊~”

被留下来的夏夷则不得不对着镜子看了又看,终于发现自己的喉结处留下了一块小小的,红色的印记。
一定是无异干的,夏夷则想到昨天晚上的情形,有点想笑。
无异,该不会是梦里,拿我的喉结磨牙了吧?

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乐无异非要爬到夏夷则睡衣的领口处睡觉。不管夏夷则如何低声细语地跟他解释“无异,我睡相不好,怕压着你”都没用。
小仓鼠不会说话,只鼓着个腮帮子,蹬着小肥腿顺着夏夷则的手臂往上爬,爬到领口处就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缩成一团,也不管自己毛烘烘地一团是如何灼烧着夏夷则的神经。
夏夷则拿它没办法,只好顺着它盖上被子准备睡觉,想了想又顺手扯了条毛巾盖在自己脖子处。
说来也奇怪,夏夷则这个平时只能趴着睡才能进入深眠状态的人,昨晚居然仰着面睡了一晚,还精神倍儿好。
早上起来的时候,乐无异还蜷成一团睡得正香,夏夷则动作轻柔地把他从自己的脖子上解救下来,放在枕头上,戳了戳乐无异的小屁股,看他翻了个身,露出白白的肚皮,满意地出门上班了。

夏夷则的恋人,乐无异,不知为何,突然变成了一只仓鼠,变得更加粘人,也更加,嗯,更加萌了起来。
一想到乐无异的肚皮,夏夷则心突然跳快了好几拍,他泼了些水在自己脸上,让嘴角的笑意慢慢地淡了下去,这才整理好仪容,走了出去。

夏课长,今天也依然是一丝不苟,迷倒万千少女的冰雪美男子呢。

评论(24)
热度(47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