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发一下夏乐无料礼包的最终名单。

原则上都是优先产出者的,只有个别姑娘是纯读者。

没有过审的妹子可以来问我理由咳咳,不过你晒一本夏乐本子记录我真的没法给你夏乐无料

大家可以告诉我请帖上想要写的ID,近期会陆续寄出。

默认发中通,江浙沪7元,外地12元。

邮费地址点我(拍下的时候记得注明自己的ID)

可以等本子一起邮寄,要寄顺丰到付的妹子,拍一元象征一下即可(主要是为了收集地址和追踪单号,这一元我会在礼盒里退给你)

拍下的时候记得注明自己的ID

拍下的时候记得注明自己的ID

拍下的时候记得注明自己的ID


顺便继续打广告

春如许预售地址

小料预售地址

评论(12)
热度(13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