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CP16简单repo

拖了一个星期,我来写CP16的repo啦!!!

这次CP之前就知道@潋潋要努力瘦脸 他们也要去,会出蒸朋套的夏乐,心中充满了期待wwww

还和SU商量了一些面基的细节,当时觉得哇这可真是一个高冷and靠谱的夷则呀!!!(事实证明,聊天得来终觉浅,面基此事要躬行)

周五请了假的我,按照预定时间坐上了高铁,没有迟也没有早。(重点!此处嘲笑错过高铁的乐乐一次)

check in之后,我一个人前往会场搞证件和布展,这次木有 @困倦之都 了,不过我展现出了人定胜天的蚂蚁精神(这是什么鬼),很快拿到摊主证,找到了我寄的大纸箱。

npc小哥把纸箱抱给我的时候,我发誓他看了看我的胳膊,然后他问:“你一个人?”

我点了点头,心想,来吧,不就是13kg么!!!虽然已经达到了我体重的1/3,然而我觉得我没有问题!!!

事实证明确实也没有问题……也就是路上不得不在别的摊上休息了几次而已嘛(x

搞完这一切之后,我就开始了第一天的吃吃吃。

第一晚的餐厅是五月罗马海鲜自助。评分:5星!!

先买单,后用餐,如果不浪费每人可退10元。分火锅区和烧烤区,不过东西都可以随便拿的,只是位置问题,最好提前打电话预定。限时两小时,两小时到了服务员会提醒你,不过超一会儿也没事?反正我们吃了两小时十五分钟。

(这家只收现金只收现金不刷卡不刷卡,小伙伴们不要像我这样交了5个人的餐费之后身上还剩下10米不得不跟朋友提现)

重点推荐:阿根廷甜虾、刺身、玉米奶油贝壳?(一种熟食)、小羊排

不推荐:皮皮虾!!(壳太难剥了【x

这家的肉类都非常新鲜,烧烤区的东西味道略差一点。唔,自助嘛大家都懂的,多吃肉少吃菜,努力贯彻这一方针的我,只有最开始的两张照片qwq

准备日战斗结束www,放上两张美食图XD

 

回到酒店之后,等到了 @困倦之都 ,于是我给她展示了我的手工成果,CP会场的婚车【x

纯手工蝴蝶结,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

 


CP16-DAY1

这次一定是我和 @困倦之都  起得最晚的一次昂!!前一晚她上好了闹钟,出于对她的信任,于是我就没有再上一次其实是因为你懒于是她的闹钟光荣罢工,然后我们睡到了八点半…好样的,等我们梳洗完毕拖着箱子去到会场门口的时候,已经是9点多了……orz

路上一直接到 @九枝  的电话,她还在焦急的等我们的摊主证,而我前一晚为了快速的赶去吃吃吃,还没有补领她的证件(´Д`)

而傻逼的我们出于对以往经验的自信,不出意外的走向了游客通道(´Д`)

好在见事不对马上撤退,我们就是如此机智的双子座组合!!终于找到了正确的队伍,敢在十点之前补好了证件安全入场XD

到摊位上摆好本子之后不久,夷则和乐乐就化好妆换好衣服来我的摊位啦ヾ( ̄▽ ̄)

于是我要求他们跟孩子合照www

大夷则大乐乐和小夷则小乐乐耶,想想都很激动对不对。

然而变成社会新闻的一幕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啊,以下现场照片提醒我们:没有万全心理准备千万不要随意生娃!【x

毫无准备的家长简直是孩子的灾难!!(什么鬼 

好在家长们还是很快进入了角色……

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有木有

这位家长还试图从小培养孩子的王霸之气,效果如何我们不评价,不过一旁的乐乐就显得乖巧可爱多了,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 

DAY1还发生了一些趣事。 

比如我见到乐乐之后很高兴的对他说:今晚吃烤肉哦,开不开心?

乐乐反应很平淡,我当时就满脑子的???

于是我说:来CP之前我问过夷则了呀,他说你喜欢吃肉,不喜欢吃菜……

乐乐很气愤地站了起来:什么?明明是他自己喜欢吃肉不吃菜,居然栽赃给我??

于是两人开始了当面对质,而不小心戳破了谎言的我安静的卖起了本【x

当然了,这个年头夫夫吵架狗都不理的道理大家都懂,没过一会儿两个人又好得同坐一张椅子了,乐乐坐在夷则腿上来着!

偷拍背影感谢奶奶!!

 

DAY1晚上,继续开始吃吃吃之旅!

这次选的是“本家”烤肉<<<对,就是这个名字无误。

这次人数更多,有8个人,大家纷纷表示要展现一下自己吃肉的实力!!┗|`O′|┛

(然而事实证明我们这桌实力胜出一筹,因为我们靠过道,所以把里面那4个人的肉截胡了好几盘hhhhhh)

8个人当中有4个双子座耶!所以定了个蛋糕庆祝一下我们伟大的双子座【什么鬼

此处出镜的不但有小黄鸡蛋糕,还有乐乐的猫爪爪XD

然而DAY1还没完!!因为吃完之后我们还去了外滩吹风……真。吹风。 

虽然夷则表示穿了一天高跟鞋好累我要买双拖鞋解放自我,然而最后也没实现

我猜主要是因为穿了拖鞋就会比乐乐矮一截的关系吧╮(╯_╰)╭(并不

路上夷则还表演了单手公主抱乐乐,小伙伴们的都是=A=的表情

上一张偷拍的大长腿,别说是我干的!

 

DAY1,结束。

DAY2夷则和乐乐还有九吱吱去科技馆啦,悲剧的科技馆之旅。此处跟她们没关系了嗷。

DAY2依然是 @困倦之都  的锅,她的闹钟再一次的没响,于是我们再一次的踩着点进入会场(´Д`)DAY2的卖气其实并不如DAY1,所以大多数时候我都在和隔壁的摊主玩她的变形金刚来着…………

不过还是有萌萌哒的coser路过,比如这个。

乐乐来买我的本儿,掏出了一张毛爷爷,被隔壁X15的摊主喊成了交学费哈哈哈哈哈哈哈

努力卖安利的红蜘蛛(喂 

与上一次CP比起来略显发福的清河大大 

有范儿的梦璃wwww(看到npc来赶人了么quq,幸好我手没抖 

那之后就撤场啦,赶去跟小伙伴们吃最后一轮XDDDD

吃的就不放了(其实因为我没拍)

回程的高铁上,旁边座的小哥,拿着大大的袋子,放着各种宅本,我们简单的认了个亲……啊其实也是第一次不经意地遇到宅男呢

最后送上一张小乐乐和小夷则,这也是他们第一次CP之旅。要好好在一起哦=3=


 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