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[夏乐] 不小心发现好朋友的隐私,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尝试一下知乎体

写了一半结果开会去了。草草结尾orz


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


不小心发现好朋友的隐私,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
金刚力士出击

江山孤客、小叶子我要吃鸡腿、毛毛球最帅 等人赞同


2015年2月15日  16:48  

泻药。诶诶诶诶怎么又打错字了,谢邀。

我有一个好朋友。完全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学霸,风云人物,学生会主席,长得又好。

答主认识他的时候,刚好是一个秋天,桂花那叫一个香。然后答主吃完饭从二食堂后门去教研室,刚好碰到这个朋友在拒绝一个女孩子的表白。

那种甜甜的桂花香气,配上这个经典的场面,一下子没忍住就噗了一声,被他听到了,抬起头看了我一眼,我们就这么认识了。

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们就熟悉起来了,聊了几次还发现我们原来是一个城市的。

于是刚放寒假的时候答主一个脑抽就邀请他到家里来吃饭,结果一顿饭吃下来简直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,算是完全体会到了什么叫别人家的孩子。

扯远了。总之就是我这个朋友在外人眼里就是什么都好,非常完美,直到楼主发现了他的隐私。


完全是一个意外啊,真的,楼主完全没想到,到现在脑子里都有点混乱,等我理一下。

可能是抱着礼尚往来的态度吧,这个朋友昨天邀请我去他家玩。

答主有点开心,跟爸妈说了一声就喜滋滋地出门了,连原本准备带给他的礼物都忘了。(沮丧,可能现在都没机会送出去了(;ω;`))

朋友家里超大,来开门的阿姨超美,答主都看呆了,听到朋友招呼我的声音我才反应过来。

现在想来真是超丢人der,脸红眼直傻乎乎的样子,可是答主从小看到美人就走不动路啊,这都是答主妈妈的错。_(:з」∠)_


朋友把我带到了他的房间,就说给我倒杯饮料,然后问我要喝什么。

不知道怎么的,我特别紧张,就说白开水就好。朋友笑了一下说你不是最喜欢喝可乐吗?我还专门给你准备了。

答主当时心跳超快,觉得能被人记住爱好简直感动,于是就很用力地点头了。(想想还是一个傻乎乎的模样,唉)

可能朋友也看出我超级不自然,就打开了电脑让我玩,跟我说你随便看看,不要拘谨,然后就出去了。

现在想想我随便看看就好了,为什么要手贱呢,感觉特别对不起对我这么好的朋友。TAT


接着就要说到答主手贱看到的东西了qwq。

我就随便玩着电脑,然后点开了一个文档,额额额,怎么回事这种东西?天啊我好像发现了朋友的隐私。

应该是朋友以前写着玩的东西,但是答主当时心跳超快,感觉整个人三观都碎裂了。


“我叫夏夷则,我发现了,其实我是人和人鱼的混血儿。”

“这具身体里,流淌的早已不是血,而是冰渣和毒液。”

“今天,也在和易骨做着斗争呢。”


答主当时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懵逼……以至于朋友端着可乐走到自己身后都没有发现。

等我扭过头,我们两人对视,当时真是超尴尬der…………

“夷则……这些都是你写的啊,好……好厉害”我整个人都结结巴巴了。

“……不许看!!”朋友抓过鼠标就关掉了文档,答主从来没听他用这个语速说过话。

后来,答主在朋友家坐了一会儿就回家了,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朋友,感觉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好。


回来想了一整天,脑子里都是朋友的影子,想来想去都是我的错。

要是我不手贱就好了,明明是一个这么好的朋友,他笑着问我是不是要喝可乐的样子真好看。(>△<)

大概就是这样一种体验了,说出来舒服多了,答主下去冷静一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2月15日  19:20  


!!!!!!!!!!!!!!!!!

朋友给我点了个赞!!!!!!!!!

答主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,啊啊啊啊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5年8月20日  23:50

好久没上来看想不到居然有这么多赞

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后续吧。

那之后我和朋友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说话,看到都会觉得尴尬,咳咳。

但是看不到他的时候我还是很想他的,毕竟真的是一个很好(看)的人啊啊啊啊(不许吐槽答主颜控)

后来我痛定思痛,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失去这个朋友,于是就主动找他了!!

为了化解尴尬答主还鼓起了勇气主动暴露了自己的黑历史,就是小时候这样那样啦的事情啦。

然后我们就和好啦,但是我每次笑话他的黑历史他还是很不开心,小心眼。

总之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~\(≧▽≦)/~


评论(24)
热度(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