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[夏乐][论坛体] 求問,有想追的人可是是條漢子!求指點!

超简陋的论坛体qwq

群内聊天,大家集思广益的产物

祝 @樂兄的呆毛 生快XDDDD

靈感來源是這個:



—分割線—


主题:求問,有想追的人可是是條漢子!求指點!


#1 楼主你发这个什么意思?妹子追汉子这年头也不少见啊

#2 大哥hhhh30s,我认为楼主可能自己也是个汉子。毕竟基本国策嘛。

#3 啊那个,我确实是男的,不要嘲笑我啊,我可是很认真的在烦恼qwq

#4 我是大哥,[目瞪口呆.jpg]这个论坛原来真的有汉子在上吗?!

#5 楼上统统走开!LZ我来解决你的烦恼!!你先描述一下你要追的这个汉子和你什么情况,我们才好给你出谋划策啊

#6 那我就先说一下吧。这个汉子跟我是发小,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。他长得特别好看!我从小就喜欢看他侧脸,所以就一直粘着他。楼主小时候朋友特别少,只有他最好了!(balabal省略一万字)

#7 …………楼下你来,我有点瞎

#8 浪费老子时间刷帖,夫妻打架狗都不理!

#9 但楼上你还是看了啊,所以……你是狗吗?(天真)

#10 楼上什么意思!!?!楼顶见,我要落雷劈死你!

#11 好了好了,大家别吵了。我只是来树洞一下,大家不要为我的事情打起来啊,那样楼主会感觉很内疚的/(ㄒoㄒ)/~~

#12 楼主小天使,不要理那些毁贴的人,我们继续聊吧。

#13 那我就继续说啦?最近朋友迷上一款遊戲,我當然陪他玩啦!還偷偷創了一個女角,我以為他知道的!結果……結果……TVT

#14 结果怎么样了?好好奇啊!![抓心挠肝.gif]

#15 有一天晚上我假装说导师明天要查功课,就先下了。然后偷偷地登女角去他附近。先说楼主大号是偃师来着,每次打怪都不用自己出手,玩习惯了之后玩女角真的超不顺手啊。于是本来想偷偷看看他就好,结果被他当成了完全不会玩的新手小白/(ㄒoㄒ)/~~

他很耐心的教楼主的女角做任务,感觉真是超温柔。但是越温柔楼主越觉得难过,有一种“啊啊啊啊原来对陌生人也这么好吗”的感觉,真是超沮丧der

#16 完全能体会楼主的心情,这简直就是[删除]琼瑶[/删除]小说里女主角发现自己对男主角并不是特别的那种心情嘛!!天啦,我的少女心要复苏了,楼主你真的是汉子吗?

#17 当然是男的啦,不要怀疑我的性别好不好。我接着把事情说完吧,他和我那個女角越聊越歡,我在現實看它整個人都不對勁了,一放學就想往家裡跑!一看就知道不對了!但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,每天还是登女角上去和他聊天,感觉自己快要精神分裂了。直到剛才,他居然說要約面基!

我认识他十几年头一次听他主动约人面基qwq,心情太复杂了,一不小心就把电源给T了……大概这就是天意吧,楼主再也不想上那个游戏了,大号和女角都不想要了

#18 ……楼上,接电话。

#19 18哥……你……你是谁!

#20 18哥!快和lz在一起!(邪路

#21 这帖子两小时没进展了,我们有理由认为18哥秤砣体质。by鉴定科

#22 你们不觉得18哥出现的时机很微妙吗?西斯空寂,18哥你說!到底偷窺多久了!!!

#23 媽薩尬........18哥是?[有趣.jpg]

#24 在下正是楼主的朋友。

#25 卧槽!!!!!!!

#26 给楼主点蜡,这下爱情没了,估计友情也……[拜拜]

#27 你你你不是在玩遊戲嗎?!怎麼會跑來這裡!?

#28 樓下快來看啊~正主出現了(吃爆米花

#29 前排瓜子花生啤酒矿泉水

#30 这几天你老躲着我,电话也不接,只好出此下策。wy,我们好好谈谈。

#31 好好谈谈,这口气……指路[小黑屋.avi]

#32 我不想听……QAQ

#33 楼主这被抓包的反应,也是……2333333

#34 好了,到你房间门口了,开门吧。

#35 yoooooooooooooooooo

#36 真是一场好戏啊。[围观]

#37 我竟没有料到是这个展开,[蜡烛][蜡烛][蜡烛][蜡烛][蜡烛][蜡烛]

#38 (#‵′)你是不是又贿赂我妈妈了,明明跟她说了千万不能放你进来啊啊啊啊

#39 连楼主的父母也投敌了吗,心疼楼主

#40 啧啧,年轻人,就是会玩哦。

…………

#41 一天过去了,楼主还好吗?

#42 楼主还在睡觉,我来说明下。昨天我俩在一起了,谢谢大家。

…………

#43 日,光棍节前看到这贴,暴击max,狗男男go die


—本帖不CJ,请勿再回帖—



评论(21)
热度(51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