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[夏乐] 睡前故事-01

给 @只有任性没有钱【笑cry.jpg 的睡前故事www

狐狸乐乐和他的饲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前有一只小狐狸。

因为他每天都很快乐,所以他的饲主给它起名叫乐乐。

狐狸乐乐有一身光滑的毛皮,摸起来特别舒服。

饲主夏先生最喜欢在看书的时候把小狐狸放在膝盖上,一边摸着他一边讲故事给他听。

一来二去,狐狸乐乐就听了好多好多的故事,变成了一只有文化会说话的狐狸。


但是他不敢告诉夏先生自己会说话了,因为怕吓到夏先生。

万一,万一夷则就不要我了怎么办呢?狐狸乐乐担忧地想。

对了,夏先生的全名叫夏夷则,他不喜欢别人叫他夷则,但是狐狸乐乐已经决定了自己要偷偷地叫这个名字。

狐狸喜欢有温度的东西。

夷则夷则夷则~而不是冷冰冰的夏先生,这样听起来就和别的人不一样了呢。


这天,夏先生出门办事去了。

狐狸乐乐趴在小花园的围栏上目送,一直到汽车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。

“夷则又出门了,什么时候我才能跟夷则一起出去呢qwq。”狐狸乐乐自言自语,他闷闷不乐地摘了几朵花儿,把花瓣撕下来玩。

“……你会说话?”

狐狸乐乐吓了一跳,天呐什么时候夷则居然回来了,不不不,他是不是再也不要我了。

狐狸慌了,他想要躲起来。

可是小花园里根本没有他可以藏身的地方,而且这里都脏兮兮的,他平时可都是睡干干净净的主卧的呀。

他只好背对着夏夷则,假装刚才那一切只是幻听。


夏夷则蹲下身子,看着背朝自己的小狐狸,他大大的尾巴都垂下来了。

于是他伸手摸了一下。

没有反应。

又摸了一下。

还是没有反应。

他只好把狐狸抱了起来。


小狐狸紧紧地闭着眼睛不敢看他。

只是那因为紧张而不断颤动的眼皮出卖了他。

夏夷则觉得有些好笑,但这笑声越发让狐狸觉得自己完蛋了。

他索性破罐子破摔,不就是以后可能要离开夷则嘛,狐狸自暴自弃地开口:“夷则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qwq”

“嗯?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夷则夷则夷则啊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我会不要你?”

“因为……我会说话了,是一只可怕的狐狸。”

“你会说话,是一只可爱的狐狸。”夏夷则揉了揉狐狸的毛。


真的吗?

狐狸试探地睁开了一条缝,正对上男人的笑脸。

他慌得赶紧又闭上了眼睛。

怎么这么好看?以前怎么没觉得?难道会说话以后看到的东西都带美化滤镜?


“你不害怕嘛,会说话的狐狸。”

“我师尊有一只会说话的狗,你见我害怕过吗?”

说的也是哦。狐狸乐乐回忆起了上次跟着他一起去清和家的时候看到的那位前辈。

好吧,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
满脸通红的狐狸把自己埋到男人的怀里,半天都不抬头。


评论(20)
热度(53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