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狐狸乐乐睡前故事0629

复健。日常小段子。

睡前故事~~大家晚安~~~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夏天的脸,孩儿面。

说热就热到了30多度,狐狸乐乐趴在地板上摇着尾巴想:好热呀最近。

不喜欢夏天,就算跟夏先生的名字有一样的字,也不喜欢。

因为知了的叫声,真的好烦哦。


夏先生看了看无精打采的小狐狸,打算给他点冰牛奶,却发现家里最后的储备已经在昨晚被消灭了。

好吧,那就出门去采购吧。

他走到小狐狸的面前,蹲下来摸了摸狐狸乐乐的头:“无异,我们去超市玩好吗?”

超市?狐狸乐乐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~哦上次夷则带自己去过的地方,有很多好吃的。

“好!”他跳到了夏先生的怀里,沉甸甸,热乎乎的。


“要那个,还要那个,那个。”狐狸乐乐被夏先生一手抱着,一手指指点点。

旁边路过的小孩好奇地摸了一下狐狸的尾巴尖尖:“麻麻,我也想要那样的尾巴!”

狐狸乐乐有点不开心了,尾巴尖尖,那可是他的宝贝。

夏先生帮他顺了顺毛:“无异乖,我们一会就出去。”

今天的采购很顺利。

夏先生把牛奶、酸奶、罐头整整齐齐的放到冰箱里,顺便揉了揉自己有点发酸的肩膀。

这一切都落在了狐狸乐乐的眼里。


无异今天怎么了?

夏先生看了看餐桌对面的狐狸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狐狸乐乐恋恋不舍地看着餐盘里的食物,然后放下了勺子。

“真的不要再吃一点?”夏夷则问。

“不用了,夷则。”狐狸跳下桌子,揉了揉肚子。

他走到书房,看到了角落里被自己遗忘很久的狐狸用跑步机。


夏夷则收拾好餐具之后,就看到他的狐狸在书房里做运动。

整整一个冬天+一个春天,狐狸都是懒懒的,昨天也是一副不想动的样子。

好像有哪里不对?


很快就到了睡觉的时间。

狐狸跳上床盖上了自己的小被子,夏先生搂住了它。

“无异?”夏先生小声地问,“今天有什么事吗?”

狐狸不擅长说谎,他支支吾吾地说:“没有没有啊。”但是他的耳朵都慌张得竖起来了。

“那为什么不好好吃饭。”

“我吃饱了呀,真的。”


房间里很安静,细微的咕咕声是从哪儿传来的呢?

夏先生嘴角翘起来了,他把手放在了狐狸的肚子上:“我听到有人在撒谎。”

狐狸急了。

“夷则,”他结结巴巴地说,“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,我我我我是想要减肥。”

夏先生奇了:“为什么要减肥?”


因为隔壁的阿黄说六月不减肥,狐生徒伤悲。

其实并不是。

狐狸乐乐说:“以前夷则抱我出门,从来都不会觉得累。但是今天我看到夷则偷偷地揉胳膊,一定是我太重了QAQ”


这只傻狐狸。

夏夷则觉得心底润润的,像是被一股清甜的泉水浸润。

“不用在意这个。”他说。

“真的吗?我变得很胖很胖也无所谓吗?”狐狸问。

“嗯。”夏夷则把他的头毛揉得一头乱。


毕竟,这也算是甜蜜的负担吧。


评论(12)
热度(37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