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酒与剑

千万不要随便点!!

这是个诡异的CP,只是给亲友卖卖安利的

CP是:南熏×清和【对还是个GB。

不打tag了,顺便打个码遮一下,目测亲友会杀了我惹(。 @困倦之都 


抄首歌词打码吧,好像是看字数的

在时空交界的战场,和脆弱的自己打仗
先受伤然后疗伤,蛮不在乎你的眼光,像冷冷一阵风经过身旁

花儿似雪飞翔,花瓣伪装成一种坚强
大雨后的晴朗,彩虹装饰着梦的悲凉
英雄留情剑下,眼看纯真从人间蒸发
卸下我的盔甲,期待重生后出发

花儿似雪飞翔,历经生命里层层波浪
不见旧时村庄,梦里翻腾无处刻画凄凉
英雄留情剑下,邪不胜正不过是神话
卸下我的盔甲,等心中的花绽放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一日。

清和拎了酒来寻南熏。
南熏正独自一人在庭院里拭剑,她日日与这些名兵利器作伴,身上自然也带了些煞气,连庭前落花也都只落在她周身一尺处。
她回眸看了一眼,手掌贴着三尺青锋缓缓移动,这剑乃是寒铁冰魄锻造而成,入骨沁凉。
“今日怎的有空来我这里?”

清和晃了晃酒坛:“我旧伤在身,不便陪你过招,只好如此相陪。”
南熏嗤笑了一声:“既知旧伤在身,就该养着些。你修道也这些年了,还是改不了这脾气。”
清和也不答话,手腕一抖,那斟满酒的白玉杯平平飞出,正落到南熏手中青锋之上。
“这是百年陈酿梅花饮,我既陪了你练剑,不妨也陪我饮一杯。”

南熏低头细细嗅了一口,只觉这酒清韵绵长,衬着太华山皑皑白雪,正是淡极始知花更艳。
她也不客气,仰头慢慢饮下,拂袖将酒杯送回,然后专心舞起剑来。
她不似寻常女子,剑术多走轻盈灵动一脉,而是自有路数,利落飒沓,挥洒自如,一时间这小小院落里都是剑意纵横。

清和淡淡地看着酒盏里映着的剑光,微微笑了。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
在这太华山中,日升月落许多年,又是怎样的缘分呢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