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极乘龙巡碧落
一襟风雪载昆仑

[夏乐] 轨道交错番外02

前文:

吾日三省吾身,

一个为了肉的番外,为什么进度这么慢?

为什么还不能让他们干个爽?

为什么爽完还没有结婚?


02

 

舰队平稳飞行中,一切正常。

在听完上尉的汇报之后,夏夷则点了点头,只留下了少数的值班人员,其他人员都在他的示意下进入了各自的整备舱进行休整。

 

夏夷则独自立在窗前,外面是浩瀚无边的宇宙星空。

长安星系变成了视网膜上的一个斑点,捐毒星系也化为了同样的斑点,在相反的坐标轴上。

这两个相距颇近的星系,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态。长安星系以强大的科技能力出名,从而建立起了井井有条的联邦体系;而捐毒星系还是古老的君主制度,因为他们拥有威慑能力的魔法,是靠着血统进行传承的。

乐无异,拥有那样的魔法能力,背后又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呢?

夏夷则放空了自己的大脑,在念及乐无异的时候,他总是会及时阻止自己再往下去想。

有些真相,他尽可能地不去碰触,因为他在等待,他希望有一天,乐无异能站在他的面前,带着夏夷则最喜欢的笑容,向他说明这一切。

这是他能给乐无异的爱和信任。

 

舰队在黎明时分收到了基地的准入许可,减速之后夏夷则的主舰率先驶入空港,机翼两侧的徽印在朝阳的映照下格外耀眼。

基地负责人,一位也算和夏夷则有点亲戚关系的将领,在入口处迎接他。

“三公子,”他压低了点儿声音,“您可算来了,我们这儿盼望好久了。给您准备了……”

“不用,”夏夷则出言打断了他,“叫我少将即可。”

“是是是,少将阁下。”那人立马改口,“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,您是要先休息还是先用餐,这边还帮您安排了两个年轻貌美的女仆,一个叫桢姬一个叫白露,您看是现在叫他们过来……”

夏夷则再次打断了他:“会议室在哪边?”

“那边那边,直走左转就是了。”

夏夷则点了点头,转头朝向自己的副官道:“通知分队各小组长,十分钟后到会议室集合。”

 

“根据前期的资料显示,alpha行星持续几个月的骚动,都和一个组织有关,这个组织的名字叫狼缇。”

先行人员调出了自己整理的档案,电子屏上立刻显现出一个青年男人的面孔,他皮肤黝黑,瞳孔深邃,是典型的捐毒星人特征,面上一道长长的刀疤让他带上了几分狰狞,“这是这个组织的领导者,在我潜伏的几次中,曾经听到他们称呼他为狼王。”

“狼缇、狼王。”夏夷则两指并拢,指关节轻叩桌面,合金桌面冷冰冰地,他的声音在上面像流水一样滑过,“有什么办法,可以让我接近一下这个人的吗?”

“这样太危险了少将,我们不能拿您去冒险。”先行人员立刻提出了自己的担忧。

“我想诸位应该还没有忘记,在我成为少将之前,我曾经也是一名普通的特工,和在座的一样。这不过是一项普通的任务,无需如此担心。”夏夷则嘴角噙着笑,拿起了自己放在桌面上的手套,拍了拍这名先行人员的肩膀,“替我安排一个合适的身份,以及一个合适的时间。”

 

狼缇。

这个名字对夏夷则来说并不陌生。

五年前,代号潜龙的夏夷则和代号游侠的乐无异,从捐毒带回来的那份秘密资料里显示,狼缇曾经是捐毒国王的亲卫组织,却不知为何在十七年前一夕之间烟消云散。

而今,这个名字再次出现在夏夷则的世界里。

这是一件跟他和乐无异有关的事情,叫他如何能按捺住自己那颗跃跃欲试,一探究竟的心。

更何况,他脑海里有一个念头,呼之欲出。


前文:

评论(6)
热度(29)

© 一襟风雪载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